注意

注意:

暫時停止更新!
更新以出照完畢的照片為主!不論時間前後,前期的照片會盡快更新完畢。
在此頁的照片非全數照片,請直接領照喔!

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櫻花之初




『薄桜鬼 〜新選組奇譚〜』

Coser : MM / 藤堂 平助
Photo / Ps : 梢





















私心先更新了之前拍的平助//////
其實薄櫻鬼我一開始就是常態的對他沒有感覺.....
可能PEACE MACKER對我的影響太深,一直覺得碰或不碰這款遊戲都對自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


但我真的錯了 揪咪>_O


薄櫻鬼的影響更可怕!!!!!!!
或許更貼近的敘述角色的心境,變換成羅剎的掙扎
很痛,只有很痛可以比喻我的心情


第一次親自玩的路線就是平助線
平助對於自己變成羅剎後的心情,很酸很痛.....
只要他說自己是一次怪物,我就可以哭一次(淚腺崩壞


活潑的平助很可愛真的很可愛
還告訴自己不要叫他藤堂,叫平助就好了!!!!!
但雙手沾滿鮮血的平助和用掙扎的聲音訴說自己不是人的時候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_Q


用別人的照片講述自己對角色的愛還挺妙的XD
不過MM的平助是我目前真的覺得最像的!!!!!雖然也很有多出的很好的Coser
但就自己現場看著他的表現會有這種感覺而已////


雖然這次外拍不止MM啦XD但只是先更新他的部份///(有點私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