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

注意:

暫時停止更新!
更新以出照完畢的照片為主!不論時間前後,前期的照片會盡快更新完畢。
在此頁的照片非全數照片,請直接領照喔!

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BRS★




『 Black Rock Shooter』


Coser : 幸雅、珞
Photo / Ps : 梢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真的是感謝熊貓大大讓我有機會拍到這部作品XD///
雖然很喜歡BRS的風格,但我始終算是有點看不懂的作品........
可能需要一個講解師給我吧wwww(神理解人類


第一次到廢墟、第一次拍藍色系的作品、還有第一次用外閃!!!
這些部份都要好好加強一下,算是很不熟析的手感........(咳血
也很開心認識兩位Coser////

雖然不是初次代打,但第一次合作總是很緊張呵呵呵呵呵呵(傻笑
還好兩位都很善良又貼心(●´ω`) ノ♥
熊貓也來探班告訴我哪裡可以拍也真是太感謝了!!!真是辛苦大家囉囉囉囉!!!
還跟Coser一起吃飯到很晚~~~
哈哈都開心♥



不過我還是不太會講話就是了.............(艸)
希望下次再加油囉:D///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